翊宁

双花。

张佳乐看着孙哲平,有些哽咽:“大孙,你真的,要走了?”

孙哲平扯了扯嘴角,用力揉了揉他的头:“可我这样也只会给你们添麻烦啊,这可是我们的荣耀啊。”说完,有些自嘲地笑了,自己,还是放不下吧……

张佳乐黯然地低下头,看着孙哲平手上的绷带,心里一阵自责:要是受伤的是我,那大孙就不会退役,就……

“不许想了,这不关你的事,现在,你要做到的,可不是自责,而是要带着百花,连着我的那份一起加油。”
孙哲平一看就知道张佳乐在想什么,皱了皱眉,说道。

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心情:“百花的比赛,你会来看的,对吧?”虽说是疑问句,但听起来更像肯定句。

孙哲平定定地看着张佳乐,轻笑:“当然,必须得去看啊,这可是我和你一起创建的战队,我还等着你们拿个冠军回来呢。”

张佳乐松了口气,勉强笑了笑。

孙哲平看着他那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无奈地谈了口气,将人抱住,轻轻地拍着人的脊背:“想哭就哭吧,别勉强自己,笑得比哭还难看那还不如不笑。”

张佳乐哭了,哭得很伤心,那次,是他最后一次哭,在离开联盟前,最后一次哭。

之后,张佳乐就如孙哲平所说的那样,带着百花一次又一次冲进决赛,却又败在决赛。终于,他忍不住,退役了……

兴欣崛起,张佳乐加入霸图,孙哲平加入义斩……

过去的繁花血景,现如今天各一方……

双花生离。

伞修。


“哼哼,哥又赢了,怎么样,服不服?”叶修稚气未脱的脸上挂着得意的笑,挑眉看向第n次输给他的苏沐秋。

苏沐秋看着叶修脸上不知为何看起来贱兮兮的笑,眼皮跳了跳:“别得意得太早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我总有一天会打败你的。”

叶修“嘿嘿”地笑了两声:“是是是,苏沐秋大大,不过你难道不知道一旦立了这种flag就肯定拔不掉了吗?”说完,又朝苏沐秋做了个鬼脸。

“叶修!”苏沐秋咬牙。

“略略略,我说的就是事实啊哈哈。”叶修边跑边说着。

“你给我站住!”苏沐秋追上去。

“你让我站住我就站住啊,就不,有本事你就来抓我啊哈哈哈。”叶修头也不回。

阳光下,两个少年互相追逐着的身影,是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。

…………

十年后。

叶修站在苏沐秋墓前,看着照片上少年青涩的笑容,轻笑:“沐秋,你真的太狡猾了,我们都老了,你却还这么年轻……”

“沐秋,哥可是有四个冠军加37连胜的男人了,怎么样?厉害吧?”

“你不是说要打败我吗?哥可是给你留了一个机会了,哥对你好吧?”

“所以说不能立flag啊,你看,现在拔不掉了吧。”

“沐橙过得很好,你呢?过得怎么样?开心吗?”

“我可是等着你打败我呢,不过哥那么厉害,可不是那么容易打败的。”

“沐秋,你不是说人生的路是很长的吗?哥等着,等你回来好不好,等你回来打败我好不好?”

“沐秋……”

说着说着,叶修的视线模糊了,但他没有哭,反而笑得更开心了:“沐秋,哥想你了……”

不知何时到场的苏沐橙手里捧着一捧不知名的花,眼眶红红地看着苏沐秋墓前的叶修,想要走上前去,却又迈不出步,只是看着叶修一句一句地诉说着,不忍打破。

叶修深吸一口气,又缓缓吐出,他蹲下身,神色复杂。过了许久,他叹了口气:“其实我什么都知道啊,沐秋,都是我,要不是你,现在在这躺着的是我才对啊……”

苏沐橙瞪大双眼:“叶修哥,你……全都想起来了?”

叶修有些自嘲地笑了:“是啊…全都想起来了啊……”

在苏沐秋的墓旁边,站着一个清秀的少年,少年无奈地笑了:“就是想让你活下去啊……至少,连我那份一起,好好活下去啊…”

“很抱歉啊…不能陪着你,只能这样看着你呢……”少年看着自己透明的身体,苦笑。

伞修死别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萌新求勿喷,撒玻璃渣ing/罒ω罒

评论

热度(16)